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赛后各有心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1:0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在战胜了雄鹿队后,火箭的两大主将麦蒂和姚明都谈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麦蒂表示:“今天我的背部有些问题,虽然没有感觉到痛苦,但是肯定有问题。我起来的时候就感到身上酸痛,而且背部有些紧。我无法放松,上半场的情况看起来很糟糕。”

  姚明赛后则表示:“我认为我现在的状况依然不是太好,因为我才参加了两场比赛。我们在第四节比赛中陷入了得分荒,并让他们找到了比赛的感觉。但是我们在最后几分钟的防守真的是相当不错。”

  取胜也让姚明有心情调侃一下自己的状态:“比赛中教练几次都不得不换我下场休息,而我平时是不需要这样的,我感觉自己现在就像大病初愈一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