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媒体热评火箭之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1:0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火箭队终于结束了自己的三连败,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多家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明打出第11个两双,麦蒂拿到了22分,姚明添上了21分,火箭队最终克服了在比赛开始阶段13分的落后劣势,在主场以86∶84击败了密尔沃基雄鹿队。

  火箭官方网站:防守居功至伟,火箭队在第四节比赛中有些疲软,但是他们却得到了足够的分数,在主场86∶84击败了来访的雄鹿队。麦蒂和姚明分别在比赛中拿到了22分和21分,火箭队将雄鹿队的命中率控制在了37%,全场75投28中。而且在篮板球上以48∶38遥遥领先。

  雄鹿官方网站:第四节反扑未能获胜,雄鹿队让火箭队在第四节比赛中仅仅拿到了9分,并将之前两位数的落后差距缩小到了2分,却依然无法避免以84∶86输给对手。西蒙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雄鹿队的头号得分手里德由于背部伤痛而缺席了本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