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个月内三次“火星撞地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2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一个月之间,布莱克本队似乎成了曼联的“头号仇敌”。继在联赛杯的两次交锋中双方大打出手之后,昨天的英超联赛中两队再度发生“火星撞地球”般激烈的碰撞,曼联中卫费迪南德在终场前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

  这是两队在1个月之内第3度交手,曼联在两回合交锋中淘汰布莱克本晋级联赛杯决赛,但两场比赛中双方均发生冲突。第一场殴斗的主角是坏小子鲁尼和对方阵中的“野人”
萨维奇;上场比赛双方又在通道内引发混战,双方的大多数球员都卷入其中。

  昨天的比赛开始后,火爆的场面不断出现。双方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大打攻势足球,布莱克本的本特利上演帽子戏法,尼尔也攻入点球。曼联队中萨哈的进球一度将比分扳平,范尼替补出场梅开二度,但最后阶段费迪南德的不冷静葬送了整场比赛中队友的努力。

  第87分钟费迪南德对萨维奇凌空蹬踏犯规被红牌罚下,疑似小腿骨折的萨维奇被担架抬下。伤停补时,范尼突入禁区摔倒,裁判不予判罚,最终

曼联在客场3比4落败。

  对于费迪南德在比赛中被罚下,弗格森认为布莱克本的犯规更恶劣,但却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费迪南德被罚下,我不知道他是否碰到了对方,他两次犯规就被罚下了,但我不知道对方的托德犯了多少次规,上半时他对里查森有一次恶劣铲球,下半时吃到黄牌,裁判必须对这样的犯规严厉起来,对手总是让比赛中断,裁判补时6分钟是必须的,他甚至可以补26分钟!”□巴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