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止步双打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14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东京2月2日电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2日全面进入复赛阶段。在女子双打1/4决赛中,中国选手郑洁与印尼选手维贾亚配对,由于配合略显生疏,未能反败为胜,止步8强。

  郑洁/维贾亚的对手是塞黑的伊万诺维奇和俄罗斯的基里连科,与前两天开局领先的局面相比,郑洁/维贾亚开场后一直被对方牢牢压制,伊万诺维奇和基里连科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和势大力沉的回球,一路领先,很快以6比0结束首盘。

  第二盘形势发生逆转,经过短暂的调整,郑洁/维贾亚加强了发球的变化,令伊万诺维奇和基里连科很不适应,失误开始增多,回球质量也大不如前。2比0、3比1,虽然此后对方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郑洁/维贾亚毫不手软,直落3局,将比分定格为6比2。

  决胜盘,郑洁/维贾亚本来有可能实现大逆转,但配合上的生疏最终导致她们与胜利擦肩而过。在连续挽救了两个发球局后,伊万诺维奇和基里连科将分差逐渐扩大,以6比1再下一城。郑洁/维贾亚以1比2的大比分被挡在4强大门外。

  结束了日本的赛程,郑洁3日将飞往泰国与国家队队友会合,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公开赛。郑洁表示,她将用更好的成绩感谢支持她的球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