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后两年切赫还属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07 每日新报

  切尔西官方昨天宣布和队中主力门将切赫续约两年,捷克人和蓝军的合同将被延长到2010年。切赫下一个赛季将获得2.6亿克朗(约合1100万美元)收入,以后每年的收入还将有所增加。

  现年23岁的捷克门将在拉涅利时代以7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切赫连续两个赛季当选英超最佳门将,同时也创造了新的英超不失球纪录。切赫与切尔西的合同本来到200
8年,但因切赫的优异表现,切尔西俱乐部担心切赫被别的球队挖走,又急不可待地与他续签合同至2010年。切赫上个赛季收入为6000万克朗(约合256万美元)。

  据切赫的经纪人、捷克体育投资公司1日在布拉格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们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洽谈切赫续签合同总共用了9个月的时间,从下个赛季开始,切赫的收入将超过目前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内德维德和冰球明星雅格尔,成为捷克收入最高的运动员,这与切赫世界级球员的地位是相称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