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职业围棋手新排行 李昌镐重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07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韩国棋院日前公布了今年2月份韩国职业围棋手排行榜,“石佛”李昌镐在相隔4个月后重登首位。

  李昌镐在今年1月份的比赛中夺得源益杯围棋赛冠军,三星火灾杯亚军,并且进入国手战赛决赛。李昌镐的总积分达27202分,高居其他棋手之上。

  自韩国棋院去年9月公布职业棋手排行榜后,李昌镐连续两个月累计积分居首位。去年11月,李昌镐从排行榜第一的位置上跌下来,首位先后被李世石和崔哲瀚两名新锐棋手占据。上个月在排行榜上列首位的崔哲瀚九段,此次位居第二,累计积分为25192分,比李昌镐少2000多分。排名第三的李世石,累计积分为24296分。韩国棋院每个月初公布一次韩国职业围棋手排名,其原计分方法的依据是棋手在过去12个月的比赛成绩。从本次排名开始,韩国棋院按棋手过去两年的战绩计分,并公布月份职业棋手排行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