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男足拟请曲棍球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柏林2月1日体育专电德国足球队目前正在与德国曲棍球队主教练彼得斯商谈,希望他能够成为足球队的技术指导。对于这个行动,德国足球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表示了赞同。

  在1日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克林斯曼说:“彼得斯能够为球队贡献很多。他有着与众不同的想法。”

  德国队领队比埃霍夫说,技术指导一定要有足球背景的说法并不正确。他说:“我觉得这个职位更需要领导才华,而彼得斯在这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克林斯曼也赞同比埃霍夫的看法,他说:“我们的足球已经沉睡了10年甚至15年,与此同时其他运动正在逐渐超过我们。”

  彼得斯自2001年以来一直是德国曲棍球队的主教练。他带领球队夺得了2002年世界杯赛冠军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铜牌。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