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惊险擒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1日电

  

  姚明在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中就开始找回了状态。在1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队主场以86:84战胜了雄鹿队。这是姚明复出后的首场胜利。

  姚明此役表现出色,得到21分、13个篮板。麦迪贡献了22分、7个篮板。火箭队以6:0开局,不过随后雄鹿队打出了19:2的高潮将比分反超。

  第一节只靠罚球得2分的姚明在第二节率领球队反击,他在本节拿下11分,然后和海耶斯一起带领球队打出了22:3的高潮,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49:41。

  第三节麦迪开始发威,他拿下13分,帮火箭队保住了优势。不过到了第四节,火箭全队上下突然都没有了手感,22投仅7中,让雄鹿队奋起直追。在比赛还有37秒结束时,雄鹿队只以84:86落后,麦迪此时投篮再次偏出。不过,雄鹿队的西蒙斯的三分球也没有投中。最后,火箭队以2分小胜对手。

  同样险胜的还有小牛队。小牛队在客场以81:80击败灰熊队取得了十连胜,诺维茨基全场比赛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最后一节只得到了2分,但就是这两次罚球使得小牛队最终获胜。

  在比赛还剩40.9秒时,小牛队还落后3分。此后,丹皮尔扣篮将差距缩小到1分,此时诺维茨基两罚两中将比分反超。灰熊队的米勒在最后时刻出手投篮未中,灰熊队最终只能接受失败的苦果。

  在主场面对公牛队的比赛中,黄蜂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公牛队大举反攻,在终场前2分45秒时被反超。幸好保罗挺身而出连得6分,最后黄蜂以100:95战胜了对手。

  “

小皇帝”詹姆斯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三个“三双”,他得到26分,还有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率领骑士队以91:85主场战胜了网队。同在主场获胜的还有,猛龙117:112战胜奇才;活塞90:74灭掉
森林狼
,爵士把掘金挑落马下,比分是103:90;超音速以111:107战胜勇士。

  斯托贾科维奇来到新东家步行者队的第一场比赛就大放异彩,他得到26分和13个篮板,带领球队以105:79大胜湖人队。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山猫队负于老鹰队92:102,开拓者主场以82:86不敌

马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