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塞罗那无缘国王杯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在1日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2:1小胜萨拉戈萨队,但仍然以两回合总比分4:5惨遭淘汰,无缘半决赛。

  虽然在联赛中一路领先,但是巴塞罗那队在双方第一回合的较量中客场2:4不敌萨拉戈萨队。这次回到主场,巴塞罗那队开始大举进攻,期待能借主场之利挽回败势。

  第33分钟时,罗纳尔迪尼奥在中场对萨拉戈萨队球员卡尼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外。少了一人的巴塞罗那队终于在上半场取得了领先,梅西在门前接队友传球头球破门。

  第66分钟时,萨拉戈萨队的冈萨雷斯在禁区左侧踢出弧线球射门得手将比分扳平。此时,巴塞罗那队还需要再进两球才能确保出线,但直到第92分钟时才由拉尔森铲射破门。最后,巴塞罗那队无奈地接受了2:1的结局。

  在国王杯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拉科鲁尼亚队客场1:1战平瓦伦西亚队,以总比分2:1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