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赛 尤文图斯小胜仍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在当地时间1日晚结束的意大利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尤文图斯队虽然在客场以1:0小胜罗马队,但终因客场进球数少于对手而被淘汰。

  由于上一回合较量主场以2:3告负,因此尤文图斯队必须在罗马队的主场取得两个净胜球的优势才能晋级,加上特雷泽盖和卡莫拉内西因伤缺阵,尤文图斯队在比赛前就不被人看好。

  开场后不久,主场作战的罗马队就显示了必胜的信心,托蒂的一脚远射险些攻破大门。

  整场比赛罗马队始终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尤文图斯队直到第39分钟才得到第一次射门的机会。不过下半时开始刚刚3分钟,罗马队的佩罗塔在禁区内解围时手碰到了球,被主裁判罚点球,穆图主罚命中,这也成为全场比赛的唯一入球。

  自此,尤文图斯队虽然赢了球,但仍被淘汰出局,无缘参加意大利杯半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