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公德建设]的哥的姐——城市的文明使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8:39 荆楚网-湖北日报

  

[公德建设]的哥的姐——城市的文明使者(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记者 习少颖 通讯员 李钧)1月11日8时30分,当陈女士离开鄂AXA955出租车后,司机胡师傅发现,后座上有一个塑料纸包裹的文件袋。

  他隐隐觉得这是件重要的东西。他围着陈女士走进的大楼转了几圈,想将资料交给
门卫,又担心丢失,正在左右为难时,他忽然看到了文件袋上的电话号码,拨了几次,终于有人接。10时许,资料回到了主人手中。

  陈女士对胡师傅非常感谢,说袋里装着交通部、财政部文件和企业财务指标等资料,确实非常重要。胡师傅说,“换了其他司机,也会这么做的。”

  这是武汉

出租车司机每天都会经历的事。他们捡到过高达105万元的现金、价值2万多元的
笔记本电脑
、4000多元的手机,都完璧归赵;他们将满身是血、倒卧路旁的陌生人送到
医院
,不收车费,还垫付了医药费;他们在深夜路遇少女被人劫持,挺身而出与歹徒搏斗。

  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处一位负责人称赞:“的哥的姐,正成为江城的文明使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