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险遭希勒暗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2:40 北京晨报

  曼城主场大胜纽卡斯尔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联赛进行了一场较量。坐镇主场的曼城3比0击败纽卡斯尔,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前进到第10位。中国球员孙继海继续首发出场,值得一提的是,他成功冻结了对方的边路进攻,使“喜鹊”并没有获得太有威胁的机会。

  这场比赛的焦点其实并不是孙继海,而是曼城的核心球员巴顿——赛前,巴顿突然向俱乐部递交了书面转会申请,使主场球迷非常不满,将嘘声全部送给了这位昔日的偶像。

  不过在比赛开始后,巴顿的表现并没有受到影响,他很快带领曼城确立了优势:第14分钟,巴顿右路传中,后点包抄的里埃拉劲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第38分钟,曼城将比分优势进一步扩大,由科尔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63分钟,曼城反击再度得手,瓦塞尔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0。

  在比赛中,坐镇右路的孙继海并没有遇到太多麻烦,唯一一个小风波是,纽卡队长希勒在靠近孙继海身前时忽然摔倒,企图获得点球机会,但当执主裁判不予理会,主场球迷更是对希勒的假摔行为报以嘘声。

  赛后,孙继海的评分在球队中属于中等,认为他坚持了主教练的要求,固守本方半场,而且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英超战报

  阿森纳2比3西汉姆

  阿斯顿维拉1比1切尔西

  布莱克本4比3

曼联

  

利物浦1比1伯明翰

  朴茨茅斯1比1博尔顿

  查尔顿0比0西布隆维奇

  富勒姆1比0

热刺

  桑德兰0比3米德尔斯堡

  威根1比1埃弗顿

  

孙继海险遭希勒暗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