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甘迪:有姚明就是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2: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赛后,火箭队的更衣室乐成一片,韦斯利甚至在麦蒂接受采访时都在旁边吵个不停,大家都为拿下这场艰苦的比赛而兴奋。

  麦蒂赛后给了姚明极高的评价,他表示:“姚明今天的表现无与伦比,他的复出给了全队坚强的信心,就像是春暖花开的感觉,我们现在实在需要这样的气氛。”

  “姚明在比赛中机智地抢篮板、积极地为队友协防、为队友挡拆,即使第四节他得分减少也不能掩盖他付出的努力和功劳。他的复出使我们感到鼓舞,连观众都受到了感染。所以今天场上响起了经久不息的姚明之歌。”麦蒂接着说,说着还哼起了姚明之歌,“姚明、姚明姚明姚明姚明……”

  范甘迪赛后也一改平日不管取胜落败都是苦瓜脸的作风,和颜悦色地接受了采访,尽管火箭队第四节险些断送优势,他仍对球员们的表现表示了赞赏。

  “麦蒂今天下半场打得不错,海耶斯和赫德也都很努力积极,更重要的是姚明,有姚明回来就是不一样。”范甘迪先是挨个表扬了

火箭队的球员,“当然,我们的体能还是有些问题,大家在第四节最后阶段也看到了,不是球员们不认真,我明显的可以看出大个子姚明和其他人的体力都跟不上了,尽管如此我还是要向球员们致敬,而且最后的结果也让我们感到安慰。”

  (温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