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四大金刚走背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0:56 京华时报

  

英超四大金刚走背运

  费迪南德(右)被红牌罚下。新华社/路透

  红魔枪手爆冷输球蓝军红军遭遇平局

  据新华社消息英超第24轮昨天冷门迭爆,曼联、阿森纳分别败在布莱克本和西汉姆联脚下,切尔西和利物浦则分别被阿斯顿维拉和伯明翰逼平。

  曼联做客布莱克本,上半时就以1比3落后。布莱克本队的大卫·本特利上演“帽子戏法”,这也是他首次为布莱克本队进球。范尼下半时为曼联连中两元已于事无补。红魔最后以3比4告负。再次改打中场的费迪南德因得到两张黄牌,被裁判罚出场。

  阿森纳队主场迎战西汉姆联队。后者反客为主32分钟内连进两球,亨利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在第45分钟时为阿森纳扳回一球。但下半时,枪手的进攻依旧毫无起色,西汉姆联队第80分钟时又进一球,以3比1领先。9分钟后,皮雷为阿森纳破门。“枪手以2比3败北。

  切尔西客场征战伯明翰维拉公园。罗本为联赛“领头羊”首开纪录,本赛季第一个攻破切尔西队大门的卢克·穆尔再次抓住破门机会,为阿斯顿维拉扳平比分。最后双方以1比1战平。

  

利物浦队在主场与伯明翰队的比赛中,尽管使出各种进攻套路,却未能击垮少一人作战的客队。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在第62分钟时终于打破场上僵局,但阿隆索第88分钟时自摆乌龙。利物浦队最后以1比1与对手战平。

  曼城队主场取得大捷,以3比0战胜纽卡斯尔联队,里埃拉、科尔和瓦塞尔先后为主队进球。中国球员孙继海继续首发,并打满全场。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朴茨茅斯队主场以1比1战平博尔顿队,拿到了宝贵的一分。

  兰帕德当选年度最佳

  据新华社消息英超切尔西中场球员兰帕德昨天被英格兰球迷投票选为年度最佳球员。

  兰帕德在2005年欧洲足球先生和

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都排在第二位,不过在由英格兰球迷在英格兰足球总会网站上投票选出的最佳球员中,他得到了29%的选票,名列第一。

  今年27岁的兰帕德在上个赛季代表英格兰队出场的9场比赛中打入3个球,同时也是切尔西队的绝对主力,本赛季打入13个联赛进球。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说:“在过去的几年中,兰帕德是我见过的进步最快的球员。他每时每刻都在进步。”

  在这次投票中名列第二位的是利物浦中场格拉德,他得到了18%的选票。列第三位的则是年轻的鲁尼。欧文和贝克汉姆分列第四、第五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