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辛”约会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0:14 新京报

  泛太平洋公开赛,辛吉斯、莎拉波娃双双晋级八强

  

“莎辛”约会半决赛

  连胜让辛吉斯信心大增,“骄傲的公主”挑起大拇指。

  本报讯 在昨天结束的泛太平洋公开赛第2轮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辛吉斯4比6、7比5、6比2逆转淘汰赛会3号种子德切进入8强。莎拉波娃昨天以两个6比4战胜美国老将雷蒙德。

  “我认为自己能击败TOP20的选手,不过能够打败赛会3号种子还是令人很高兴的。”辛吉斯说,“我想体能没有问题,而赢得这样比赛的胜利也会对自信有不少帮助,希望下一轮能表现得更好一些。”辛吉斯曾在泛太平洋公开赛四度折桂,东京也是她的福地。辛吉斯1/4决赛的对手是俄罗斯人基里连科,只要越过这一关,“辛莎”会面的几率便会加大许多。辛吉斯宣布复出后曾表示自己最渴望的比赛对手是莎拉波娃,她要看看后者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

  如果辛吉斯和莎拉波娃都再赢一场,她俩将在半决赛首次实现对垒。

  (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