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纽卡斯尔联队主教练索内斯被解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22:5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2日电在球队经历了6连败之后,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俱乐部纽卡斯尔忍无可忍,在2日将球队主教练索内斯扫地出门。

  在球队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球队将由年轻的学院派人士罗伊德接手,在4日与朴次茅斯队交手时,罗伊德将会首次执掌教鞭,而辅助他的将是球队队长希勒。

  索内斯2004年12月成为纽卡斯尔联队的主教练,不过上个赛季只获得第14名的纽卡斯尔联队在本赛季饱受伤病折磨,在拥有20支球队的英超联赛中只排在第15位。

  索内斯在随后发表的声明中说:“我对事情弄成现在这个样子感到很痛心。我在纽卡斯尔经历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当地人对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友善。我希望俱乐部、球员们和球迷们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一路走好。”

  罗伊德曾是纽卡斯尔联队的球员,他此前曾担任过西汉姆联队的主教练。(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