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名宿称劳尔对西班牙极重要 指巴西是世界杯最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22:5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2月2日电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2日表示,西班牙队要想在世界杯赛上有所作为,劳尔的作用至关重要。

  贝肯鲍尔说:“劳尔是西班牙最有名的球员,我知道他现在有伤在身,但是我相信西班牙队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将会依赖劳尔的发挥。”

  劳尔目前因为左膝十字韧带部分断裂并且软骨损伤而无法上场。不过,医生并没有给劳尔做手术,而是采取了保守治疗,这样他能够更快地回到场上。据医生估计,劳尔将会在3月份重返赛场。

  贝肯鲍尔说:“所有的人都知道西班牙队的打法,他们现在需要的就是在一次大型比赛中取得胜利,那么为什么不是这次呢?”

  不过,贝肯鲍尔同时又给西班牙队泼冷水说:“巴西队是一支超一流的强队,他们无疑是最大的热门。”

  在

世界杯小组赛中,西班牙队与
乌克兰
、突尼斯和沙特队分在H组。(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