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决出四强 拉科补赛战平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21:1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2月1日电(记者方长平)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1日晚结束。结果,拉科鲁尼亚队与巴伦西亚队1:1战平,巴塞罗那队2:1战胜萨拉戈萨队。

  拉科鲁尼亚队和萨拉戈萨队首轮比赛分别以1:0和4:2战胜对手。根据两场比赛的积分,这两支队伍获得出线权,与1月25日已经晋级的皇马和西班牙人队一同进入半决赛。

  拉科鲁尼亚队与巴伦西亚队的比赛是半场没有观众的“闭门比赛”。这两支球队的比赛实际上是在1月25日进行的,踢到第44分钟时,一个边裁的脑门儿被一枚从看台上扔下来的硬币击伤,主裁判宣布终止比赛,当时巴伦西亚队1:0领先。经过竞赛委员会裁决,比赛于1日晚从终止时间开始继续进行,但不对公众开放。

  两支球队在一种怪异的气氛中比赛,场上听到的只是撞击皮球的声音和教练、球员的喊叫声,没有了球迷助威呐喊的热闹场面。球迷只能从场外大屏幕上观看比赛,这对职业球员来说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拉科鲁尼亚队在第69分钟时得到罚点球的机会,维克托主罚得分,将拉科鲁尼亚队送进四强。

  巴塞罗那队上一场2:4意外地输给萨拉戈萨队,要想晋级必须净胜3个球,难度很大。一开场巴塞罗那队就咄咄逼人,发动猛攻,10分钟内竟有3次得分机会。第41分钟时,梅西接队友长传,在门前头球破门,为巴塞罗那队点燃希望之火。但第65分钟时,萨拉戈萨队的奥斯卡的在球门区内左侧挑射得分,基本奠定胜局。尽管拉尔松在终场前为巴塞罗那队踢进一球,但已于事无补,该队三冠王的梦想彻底破碎。

  半决赛将于本月8日展开,对阵形势为:萨拉戈萨对

皇马
西班牙人
对拉科鲁尼亚。半决赛仍然采用主客场制。半决赛的第二轮15日进行。(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