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耳他杯”台球大战竞争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7: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马耳他杯32强比赛全部结束。上赛季本项赛事的亚军格雷姆·多特发挥出色,他凭借两个百分杆和高效的进攻,以5比2轻取前世界冠军约翰·帕罗特。

  多特在上赛季的马耳他杯决赛中惜败于“台球皇帝”亨德利,成全了后者的第36个排名赛冠军头衔。新赛季中,多特誓言要拿下这个冠军以弥补亚军的缺憾。多特在本场比赛
中显示出了必胜的信心,以出色的表现为自己的首场演出画上完美的句号。

  马耳他杯比赛中唯一的一位中国选手———香港的傅家俊在首场比赛中尽管有着百分杆的表现,但是仍以2比5不敌后起之秀斯蒂芬·梅格尔无缘16强。

  马耳他杯的首轮比赛已经结束,16强全部产生。除了卫冕冠军“台球皇帝”亨德利和亚军多特顺利晋级外,大师赛冠军希金斯以及世界冠军肖恩·莫菲都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亨德利的卫冕之路依然不平坦。16强的比赛将于今晚7时打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