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第24轮今晨激战榜首三强都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7: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英超联赛第24轮展开争夺。本轮排名靠前的豪门球队都未能全取3分。切尔西与利物浦被逼和,曼联与阿森纳更是分别不敌布莱克本与西汉姆。

  切尔西客场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蓝军上轮联赛被查尔顿逼平结束10连胜,上周末在足总杯中又战平埃弗顿,本场的平局也是他们连续第三场踢平。切尔西在第14分钟取得领
先,加拉左路低传门前,罗本左脚劲射破门。维拉在第77分钟扳平比分,德莱尼右路突破特里后底线附近传中,卢克·摩尔将皮球挡入大门。

  曼联客场3比4不敌布莱克本。主队前锋本特利上演帽子戏法,尼尔也攻入点球。萨哈的进球一度将比分扳平,范尼替补出场梅开二度。曼联在第87分钟再遭打击,中后卫费迪南德对萨维奇凌空蹬踏犯规被红牌罚下,疑似小腿骨折的萨维奇被担架抬下。

  阿森纳主场2比3不敌西汉姆。西汉姆在25分钟取得领先,科克断球突入禁区冷静推射破门。西汉姆在第32分钟由萨莫拉扩大比分。阿森纳队的亨利在伤停补时阶段扳回一城,这是他职业生涯攻入的第151个联赛进球,打破了巴斯廷创造的俱乐部联赛进球纪录。下半场,两队的埃瑟林顿和皮雷各进一球,最终枪手仍然未能挽回败局。

  

利物浦主场1比1战平伯明翰,客队约翰森第28分钟被红牌罚下,杰拉德攻入领先进球,但阿隆索最后时刻上演乌龙令红军痛失好局。

  比分

  曼城3比0胜纽卡斯尔

  维拉1比1平切尔西

  朴茨茅斯1比1平博尔顿

  布莱克本4比3胜

曼联

  利物浦1比1平伯明翰

  阿森纳2比3负于西汉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