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松酒后“钦点”希丁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管不住嘴巴透露英格兰队新主帅人选

  据新华社伦敦电(记者马邦杰)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松似乎管不住自己的嘴巴。继“假酋长”风波后,在谁将是他的接班人这一敏感话题上,他又大嘴一张说:那将是希丁克。

  埃里克松是最近回斯德哥尔摩参加瑞典国王的一个颁奖晚会时,向一对夫妇透露这一消息的。当时他们正在一家餐馆用餐,一个英国报纸记者试图接近埃里克松,结果被他赶走。他对那位记者大声说:“拜托,我今天晚上不想谈足球,因为我想喝威士忌。”但酒酣耳热时,埃里克松禁不住又聊起了足球。当那对夫妇问他谁将接任他成为下任英格兰队主教练时,他脱口而出:“那将是希丁克,祝他好运。”

  埃里克松这张嘴巴已经给他惹了很大麻烦。不久前发生的“假酋长风波”中,埃里克松钻进《世界新闻报》早就设计好的圈套,和“假酋长”喝了几瓶高级葡萄酒后就“大放厥词”。

  英格兰足总最近一再表明还没有敲定下任英格兰队主教练人选,很多媒体都看好希丁克。有报道说希丁克最近也偷偷在伦敦会见了一些神秘朋友。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