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罗马“严惩叛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尤文图斯凭点球获胜却无缘四强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一场充满仇恨和敌意的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过后,罗马把尤文图斯淘汰出四强。罗马今晨虽然在主场以0比1不敌尤文图斯,两队总比分战成3比3,但罗马凭借客场进球较多的优势晋级。

  尤文主帅卡佩罗和中场大将埃莫森回到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但主场球迷向这对“罗马叛徒”报以强烈嘘声。托蒂第13分钟头球攻破尤文大门,主裁判多达里尼却认为托蒂在进球前拉扯尤文后卫巴尔扎雷蒂球衣,这次有争议的判罚加深了两队球员的敌意。

  冲突在6分钟后就爆发了,内德维德在背后铲倒托蒂,趁托蒂倒地之时,伊布拉西莫维奇故意把球踢到托蒂脸上。双方球员扭打起来,怒火中烧的罗马后腰达科特直接冲向伊布,两人又是推脸又是卡脖子,主裁多达里尼在他们中间成了夹心饼干。为了显示裁判的威严,多达里尼向伊布和达科特分别出示红牌。

  

罗马在上半时占据优势,托蒂势大力沉的远射被尤文门将阿比亚蒂用指尖托出底线,德罗西的鱼跃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都未能打破僵局。尤文在下半时加强攻势,穆图在第48分钟的右路传中打在罗马后腰佩罗塔手臂上,多达里尼判罚点球。穆图一蹴而就,把总比分扳成3比3,但由于罗马占据客场进球优势,尤文只有再进一球才能晋级。卡佩罗换上皮耶罗和埃莫森加强进攻,在罗马门前形成围攻之势,维埃拉有一脚远射打中立柱,但尤文始终未能打进能让他们闯入
意大利
杯四强的关键一球。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