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记者频质疑 埃帅难招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香港电(记者葛桦)前荷兰国家队主教练埃德沃卡特尽管在荷兰也是一个“挨骂的主”,但在应对穷追猛打的韩国足球记者时,他似乎还是难以招架。

  昨日在香港举行的贺岁杯足球赛决赛吸引了数十位韩国记者。韩国足球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表现,就如同他们的“红魔”球迷在现场一样“疯狂”。赛后新闻会上,现任韩国队主帅埃德沃卡特试图和所有落败的教练一样,用“我对球队表现满意,对手发挥更加理
想,理应赢得比赛”的套话来“打发”记者。但显然这样的话无法“安抚”那些不远千里赶来比赛现场的韩国记者。

  “请问为什么今天不采用对阵克罗地亚队的原班人马?”

  “为什么不让李天秀首发?”

  “请问为什么今天不采用343阵型?”有关比赛细节的问题,让英语不太流畅的老埃异常窘迫。他最后在面对韩国记者提问时,只能反复强调:“比赛对手不同,所以我会选择不同的阵型。而且我认为比赛过程比结果更重要,今天我们从比赛中学到了很多经验。”

  但无疑他的答案根本无法满足韩国记者,当他看到仍有许多记者举手要求提问时,终于被迫采用“强制关机”的方式,用“今天的回答就到这里”来结束尴尬的提问阶段。韩国队在荷兰籍主教练希丁克的率领下,2002年史无前例地杀入

世界杯赛四强。埃德沃卡特继希丁克后,成为第二个率领韩国队征战世界杯赛的荷兰人,而他的带队能力,从目前来看,似乎还未赢得韩国人的信任。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