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强队遭淘汰 名将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4:29 新民晚报

  

强队遭淘汰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以进球作告别,用胜利说再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意大利杯、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二回合较量中,尤文、巴萨虽双双获胜,但仍然无法摆脱惨遭淘汰的厄运。

  这两场比赛进行得异常火爆。首回合2比3不敌罗马队,结束了本赛季主场不败神话的尤文图斯队,虽然由穆图点球破门,攻入本场比赛的唯一入球,但因客场进球少而无缘下一轮。主队的达科特和尤文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在上半时18分钟时的一场冲突后,被双双罚下。

  巴塞罗那队也遭遇窘境。小罗纳尔多在第38分钟时恶意犯规,被出示红牌离场,无疑使首回合2比4落败的球队雪上加霜。主场作战的巴萨,在人数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凭借梅西和拉尔森的入球,2比1小胜萨拉戈萨队,无奈以总比分4比5黯然出局。

  而在今晨的英超赛场,切尔西平、

曼联败、
利物浦
平,目前积分榜上的前三位均“不约而同”地放慢了前进步伐。

  刚刚以29%的得票,被英格兰球迷评选为英格兰2005年最佳球员的兰帕德,却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客场作战的切尔西队虽然由罗本先拔头筹,但阿斯顿维拉队在下半时顽强地将比分扳平。这是切尔西自上轮联赛被查尔顿逼平、足总杯与埃弗顿队握手言和后的连续第三场平局。

  曼联队输球又输人,客场3比4不敌布莱克本队,费迪南德更是在终场前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本特利为主队上演帽子戏法,曼联队一度以1比4落后。替补出场的范尼斯特鲁伊梅开二度,几乎令红魔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但费迪南德的下场,葬送了他们最后的希望。

  此外,排名第三的利物浦队主场1比1被伯明翰队逼平;阿森纳队则持续低迷,主场2比3不敌西汉姆联队。

  而

曼城队延续了上升势头,主场3比0力克纽卡斯尔联队,孙继海再次首发,并踢满全场。

  曼联大将费迪南德(左)防守对方球员犯规被罚出场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