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单打有些生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1: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天,在女子单打比赛中,郑洁在开局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抓住战机,以0∶2不敌捷克选手库卡洛娃,止步于16强之外。

  由于是初次参赛,郑洁对场地显得十分不适应,为了避免场内灯光的影响,郑洁戴上了白色的遮光帽。

  比赛开始阶段郑洁发挥得相当出色,她通过准确的底线球将对手压制在后场,很快便以2∶0和5∶3领先。不过,此后郑洁的跑动和回球准确性明显下降,被库卡洛娃抓住机会连得4分,以7∶5逆转首盘。

  第二盘比赛,郑洁的接发球未见起色,库卡洛娃也因体力下降频频失误,双方展开了艰苦的拉锯战。两人你来我往,从2∶2、4∶4直到打成6∶6,最终库卡洛娃在抢7局中胜出,以2∶0的总比分进入16强。

  澳网女双夺冠后,郑洁便马不停蹄地赶赴日本。在昨天的双打比赛中,郑洁与印尼的维贾亚虽是首次配对,但却轻松地战胜对手。对此郑洁指出:“过去一段时间主要参加了双打比赛,单打比赛场次相对较少,意识和感觉有些生疏。今后要在单打方面多下工夫,在节奏控制和技术细节等方面力求更进一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