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神奇科比”很神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0:3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31日电

  1月31日的NBA常规赛中,尽管科比·布莱恩特在整个下半场只投中一次三分球,但仍以40分的全场最高分不辱名声,率领洛杉矶湖人队以130:97击败主场作战的纽约尼克斯队。

  人们总以为,科比的神奇之处在于无论球队表现如何,他个人总能保持极高的命中率,而1月31日的这场比赛则证明,科比的神奇之处还在于,即使命中率不高,这位全明星后卫仍能保证极高的个人得分。本场比赛中,科比17投7中,其中仅有一个三分球是在下半场投中的,而罚篮则有26罚23中,其中包括下半场仅有的一次三罚两中。

  31日的40分成绩也为科比这一个月来的上佳表现写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一个月里他在13场比赛中的平均得分是43.4分,领跑全联盟射手榜,而中旬他一人独得81分的那场比赛更创下NBA第二高的个人单场得分记录。

  和科比的风光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坐镇主场的尼克斯队显得疲惫不堪又无章无法,全场一共被吹了五个技术犯规,其中两个是判给主帅拉里·布朗的。

  在东部赛区的一场王者之争中,

新泽西网队一改四连败的颓废面貌,以91:84主场掀翻全联盟胜率最高的底特律活塞队,同时终结了后者保持的11连胜的全联盟记录。这也是网队在主场的连续第9场胜利。

  贾森·基德贡献23分、12个篮板,理查德·杰弗逊和克里斯蒂克分别为主队再添19分。活塞队虽败仍保持43战仅6负的傲人战绩,本场比赛中比卢普斯为客队拿下30分,其中包括出手必中的6个三分球。

  当日进行的其他场次的比赛中,费城76人队99:123不敌菲尼克斯太阳队,华盛顿奇才队84:79击退印第安纳

步行者队,达拉斯小牛队98:94小胜芝加哥公牛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98:91击败丹佛掘金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