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春对弈乐融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0:14 今晚报

  昨天下午,在古朴幽静的鼓楼元升茶楼内,第六届“健身大拜年”的又一项重要活动拉开了序幕,“新春乐·长寿杯”天津市领导干部象棋团体擂台赛在此举行。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象棋协会承办。参加比赛的多是在职领导和离休干部,也有历届象棋比赛的冠军,共20多人。比赛以抽签的方式将选手分为两组,在棋盘上打擂,获胜队可以得到证书和奖杯。

  下午3时40分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展开较量。比赛选在宁静幽雅的茶楼,一楼设有四个棋盘,二楼另设两个包间供比赛使用。古朴的房间中茶香四溢,红木家具规则摆放;棋手们挥洒自如,落棋有声;棋盘上你争我夺,互不相让,不时还可听到隔壁的欢声笑语传来。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本次活动除了各单位的协助,还有就是老同志们对象棋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创造了条件。平时领导们工作繁忙,很难有机会坐在一起痛快地“杀”上几个回合。在新春之际,配合“健身大拜年”活动,让老同志们相互切磋、一较高下。记者看到,在场的领导干部们个个红光满面,下起棋来不骄不躁,尽显高手风范。他们还告诉记者,擂台赛的形式今年首次开展,是

象棋比赛的新形式。

  “新春杯”象棋系列活动分为“新春乐·长寿杯”、“新春乐·健身杯”和“新春乐·健康杯”三项活动,分别在初四、初五和初七开展。活动面向社会,面向象棋爱好者和基层群众。活动将设立种类多样的项目,吸引大量的象棋爱好者和象棋高手参加,在娱乐中享受竞技的快感,在竞技中享受过年的乐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