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满赛后发布会噪音 丹麦主帅奥尔森拂袖而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0:1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葛桦)丹麦队在香港贺岁杯上夺取冠军后的胜利喜悦似乎无法帮助主帅奥尔森控制心中的怒火,这位神情冷峻的丹麦主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因不满现场噪音,当场拂袖而去。

  奥尔森来到赛后新闻发布会会场时似乎忘记带上胜利后的喜悦。韩国记者抢先发问,希望他对丹麦队重点盯防的韩国队7号金南一进行点评,奥尔森冷言反驳了对方提问时的观
点。

  “我们没有重点盯防某个球员,我也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其实,我更关注的是自己球队的表现,对于韩国队的表现……”

  此时,新闻发布会上的噪音似乎干扰到了他的发言,他冷眼四顾,停顿几秒后突然起身,说“我会回答问题,但绝不是在这一次”,说完便拂袖而去。

  新闻发布会现场顿时异常安静,冷到极点之后,一片哗然。

  在2月1日的贺岁杯决赛中,丹麦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三球3:1击败韩国队夺冠。丹麦队尽管实力强劲,目前在国际足联的排名榜上位居第13位,但却在

世界杯小组赛中发挥欠佳,无缘今年的德国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