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尔巴尼亚足协否认内部有人与黑手党有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0:08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 杨柯)阿尔巴尼亚足球协会主席阿尔马德·杜卡1月31日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否认阿足协内部有人与黑手党有染,并说这种指责纯属凭空捏造。

  上周,阿尔巴尼亚旅游、文化和体育部长布亚·莱斯卡伊曾在一个场合说,阿足协内部有人与黑手党有牵连,还点了两个人的名字。

  杜卡说,这种指责是人身攻击,完全出于政治目的。他还说,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态度,讲这种话与部长的身份很不相符,并希望莱斯卡伊做进一步的澄清。

  杜卡说,近年来阿尔巴尼亚足协与国际足联和欧洲足联的关系一直有些疙疙瘩瘩,莱斯卡伊“不负责任的讲话”只会让他们之间的关系雪上加霜。(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