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热刺伤停补时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美国后卫博卡内格拉在伤停补时阶段的射门给了富勒姆队一个及时的制胜球,使他们得以在昨日对阵同城对手托特纳姆热刺队的英超联赛中以1∶0小胜。

  这场胜利使富勒姆队凭借29分的积分爬升到了联赛第13名的位置,而热刺队虽然落败,仍以41分跻身排名榜前四,仅比英超“探花”利物浦队少3分。

  比赛进行至第72分钟时,热刺队后卫道森得到第二张黄牌被迫下场,而场上局势就此“掉头”,直至第91分钟时,博卡内格拉接队友埃利奥特的任意球,在距离球门6米处成功破门。这也是博卡内格拉本赛季第一次进球。

  在埃弗顿客场挑战维冈队的比赛中,客队球员奥斯曼第9分钟时的射门打在维冈“新人”汤普森的身上弹入球门,将比赛首粒进球拱手送予埃弗顿队。36分钟后舒内尔的近距离攻门为主队挽回一分,无奈维冈队员再无建树,在主场吃了个1∶1的哑巴亏。

  同日进行的另外两场英超比赛中,鱼腩球队米德尔斯堡队3∶0横扫垫底球队桑德兰,查尔顿队则与西布朗维奇队互交白卷。

  目前,切尔西队仍以领先次席14分的绝对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榜,而

曼联则依然占据第二名的位置。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