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都灵冬奥会运动员村开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都灵冬奥会运动员村昨日正式开放,未来几天里将迎来世界各地的近5000名运动员和官员。

  大约有100名志愿者和记者参加了当日的开村仪式,国际奥委会委员迪森塔为开村仪式剪彩。

  都灵冬奥会共有三个运动员村,其中主运动员村位于都灵市区,另外两个运动员村分别位于都灵附近的塞斯特列雷和巴多内基亚。主运动员村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可容纳2500人,村内共有39栋建筑,拥有商店、餐厅、健身房以及医疗室等设施。位于塞斯特列雷的运动员村主要接待参加高山滑雪比赛的运动员,而下榻在巴多内基亚运动员村的将主要是参加冬季两项、滑雪板和自由式滑雪比赛的选手。都灵冬奥会将于2月10日至26日举行。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