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一日签下四名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8:53 每日新报

  在冬季转会市场开始的最后一天,国际米兰完成了一系列动作。他们在一天之内分别签下四大强力外援。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昨天宣布了巴西人塞萨尔加盟的消息,拉齐奥的左边前卫在最后时刻成功成为了国际米兰的一员,这笔交易没有涉及现金,国际米兰的两名年轻球员———1986年出生的西奎亚拉和1983年出生的夸德里被换到了拉齐奥。

  与此同时,阿贾克斯宣布与马克斯维尔解除合同,马克斯维尔水到渠成地加入了国际米兰,但由于对非欧盟球员名额的限制,国际米兰将会把他出租半个赛季,等到夏天再办理正式加盟。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还宣布,两名来自瑞士乙级队贝林佐纳队的年轻小将也加盟了国际米兰,他们分别是1987年出生的中场球员萨尔维和1988年出生的中场球员帕特里克-罗西尼,国际米兰与贝林佐纳签订了租借半赛季的合同,如果表现好,在夏天将会买下两位小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