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昨晚奔赴土耳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8:5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昨天,天津队乘坐晚上11点的班机从北京机场前往土耳其,他们将在土耳其安塔里亚足球训练营进行为期二十多天的海外拉练。

  从大年初二开始,天津队就又投入到训练中了,这两天他们一直在河东体育场进行训练,考虑到天气和球员们的身体状况,教练组安排的训练以恢复为主,除了必要的基本训练外,射门和抢圈游戏后训练就结束了。

  初四,也就是出发这一天,球员们安心地在家呆了一天,因为要到晚上7点球队才集合。天津队乘坐当晚11点的航班从首都机场飞赴土耳其,在中途等待4个多小时后,球队将从伊斯坦布尔乘坐飞机前往安塔里亚,这段行程大约一个多小时。由于两位老将于光、于根伟退役,3名国脚在国家队集训,这次天津队到海外拉练的阵容并不算整齐。“土耳其集训的任务非常重,回来以后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除了要磨合阵容外,还要确定另外一个外援前锋的人选。”教练组还告诫留在国内的3名国脚“一定要保持好状态,千万不能受伤”。

  前一段时间

土耳其突发
禽流感
,这给天津队此行带来了一丝担忧,为了球队的安全,经纪公司派出专人到当地进行现场考察,他们得出的结论是禽流感并不会给球队带来什么影响。这位工作人员说:“安塔里亚靠近塞浦路斯,地处土耳其西南方,在欧洲一侧,而禽流感发生的地点在土耳其东北部那些和阿塞拜疆毗邻的城镇,仅仅从地理位置上判断,这里被禽流感传播的可能性就非常小了。而且当地政府也在严格控制疫情,加之这个国际足联A级训练营比较独立,四周都有围墙圈护,所以禽流感侵入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本月25日,天津队将结束海外拉练回到天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