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比3卡卡低迷 米兰惨败巴勒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2: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杯1/4决赛次回合开始首场角逐,客场作战的AC米兰0比3完败巴勒莫。在结束了自己26年来对对手的不败纪录同时,红黑军团也以总比分1比3耻辱出局。被硬放在前锋位置的卡卡表现低迷,射门少得可怜。

  第一回合1比0取胜,AC并没有让对手拿到客场进球,算是一个不错的开局。但是在第二回合的交手中,安切洛蒂却排出了一个诡异阵容:放弃了前腰打法,将擅长在运动战中
建功的卡卡顶在了前锋位置,几乎没有什么拿球机会;西多夫和沃热尔搭档,一个保护不及时,一个失误过多;不复当年之勇的卡福被推到右边前卫的位置上,丧失了突破和传中能力的老将只能目睹着红黑军团的右路进攻陷入瘫痪。

  第10分钟,巴勒莫队前锋马里亚诺·冈萨雷斯25米外的劲射就宣告了AC的城门失守;第18分钟,卡拉乔洛的推射使米兰在总比分上也开始落后;下半时刚刚开始4分钟,迪米凯莱门前4米处的推射锁定了主队的胜局。

  尽管裁判给了AC长达6分钟的伤停补时,但米兰人的狂轰滥炸没有收到任何效果,只能带着0比3的耻辱比分离开西西里。当然,他们已经在庆幸了——因为裁判放过了内斯塔的手球,而且迪米凯莱还浪费了两个单刀球的绝好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