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港贺岁杯 丹麦击败韩国队夺冠 香港名列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香港贺岁杯丹麦击败韩国队夺冠

  韩国队员拼尽全力,还是没能阻止“北欧海盗”夺冠。MS/供图

  信报讯昨天,在中国香港举行的贺岁杯落下帷幕。在决赛中,欧洲劲旅丹麦队以3比1战胜了韩国队,成功捧杯。克罗地亚队4比0轻松击败中国香港队,赢得季军。值得一
提的是,中国香港队输掉的4个球中有两个球都是乌龙球。

  ■三言二拍

  贺岁杯何时再带咱玩

  看到香港贺岁杯就有一种温馨亲切的感觉。十几年前还没有干体育这行的时候,春节偎在家里的沙发上,一边吃着瓜子、花生,一边欣赏几乎年年都有

国足参与的贺岁杯,那时看着电视里香港同胞不时为国足精彩表现喜笑颜开的样子,感觉真是一种享受啊。

  记得有报道说,香港足总那时候特别希望国家队参与这项赛事,因为当时还在踢技术足球的国足还是挺有看头的,有国足的比赛,香港大球场观众肯定爆满。

  曾几何时,国足已经远离了香港贺岁杯,不仅如此,那时同样热情招呼国足参加的日本麒麟杯、印度尼赫鲁杯后来都不再待见水平下降的国足了。

  现在看着熟悉的贺岁杯的主角变成了韩国队,看着香港观众无奈地拿亚洲邻居韩国队当主队来支持,心里真不是滋味。

  

中国足球目前处在低谷,大家似乎也都懒得提国足的事,但是应该承认,新主帅朱广沪确实在兢兢业业地努力提升国足的实力,去年拿到两个东亚比赛的冠军已经证明了他的努力。

  现在感觉国足是走在一条上升的路上,若果真如此,在亚洲重新崛起当然只是时间的问题,而我希望,能在不远的将来就又可以看到提气的国足在香港贺岁杯上比赛。

  张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