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冬奥会门票销售热度飙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0:5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随着都灵冬奥会开幕日期的日益逼近,冬奥会的门票销售工作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目前100万张门票中已售出的部分达69万张之多。

  都灵冬奥会将于2月10日至26日正式上演,为了填补预算需求,组委会的目标是销售出去80万到85万张门票。

  然而冬奥会的门票销售情况起初并不令人乐观,尤其是在意大利当地,人们对现场看冬奥会的热情并不高。

  1月份,随着意大利名将乔尔吉奥·罗卡在高山滑雪系列赛中的连战连胜,意大利人对冬奥会的兴趣也逐渐高涨,都灵冬奥会的门票销售情况也随之水涨船高。

  都灵冬奥会组委会1月31日宣布,在已经售出的门票中,30万张流向了意大利本地人的口袋,一个月之内就增长了10万张,这使得意大利人成为了都灵冬奥会现场观众群的最大组成部分,其次是美国人和德国人。

  组委会还说,门票收入已经达到了5880万欧元(约合7131万美元),完成了最终销售目标的9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