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戴维斯杯赛阵容“遗漏”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20:31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2月1日电瑞士队长卢西2月1日宣布了出征本周戴维斯杯赛第一轮比赛的临时名单,然而世界头号男网选手费德勒却被排除在了这份名单之外。

  这份名单中,卢西提名了4名队员,他们是瓦灵卡、巴斯蒂尔、拉莫尔和阿勒格罗。但按照世界网球团体赛的竞赛规则,队长甚至可以在抽签开始前一个小时修改名单。

  2月10日至12日,瑞士队将在日内瓦的室内红土场上首轮迎战澳大利亚队,而双方的戴维斯杯首轮抽签则安排在2月9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1时,也就是说9日10点之前,卢西随时可以将费德勒征召入队。

  费德勒已经公开表示希望参加戴维斯杯。1月29日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夺取今年的首个大满贯赛男单桂冠之后,这位当今网坛的头号人物这几天来一直在休息。

  目前澳大利亚队在戴维斯杯赛上显然难以排出一个强大的阵容,他们最好的男网选手、世界排名第11位的休伊特上周在澳网出局之时就已宣布,他的脚踝伤迫使他无法为国效力。

澳大利亚队目前已宣布的临时名单包括卢兹扎克、阿瑟斯、古乔内、汉利以及队长菲茨杰拉德。(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