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玮峰、刘云飞抵沪 声称要帮申花新赛季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7:37 中国新闻网

  昨天中午12点半,2006年申花最大的引援目标、中国国家队队长李玮峰乘机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几乎同时,曾担任国家队主力门将的刘云飞也到达了上海,两人均参加了下午申花春节后的第一次训练。穿着全新的申花队服,拍过集体照,李玮峰和刘云飞都是一脸的喜气,“峰云”二人都说会尽全力,帮助申花新赛季拿冠军。

  在机场,李玮峰就充分感受到申花的热情,大过年的,还是有几十名“蓝魔”球迷
自发接机。李玮峰这次也一改国家队酷哥的形象,签名合影一概应允。“我不知道怎么去感谢这些球迷,我只想对他们说我会用球场上的表现回报他们,带给他们快乐。”

  到了基地,负责后勤的宋阿姨早已经安排好更衣室的箱子以及李玮峰的房间——全都是卞军以前用的。看着身上这套蓝色队服,李玮峰又想起当年在埃弗顿的蹉跎岁月:“这里跟埃弗顿真的很像,一人一个柜子,还有这身衣服,在埃弗顿没人敢穿红色的鞋,因为同城死敌利物浦就是红色的。”随后,李玮峰走进了食堂,吃了他在

申花的第一顿饭。“早听说申花基地食堂的师傅有两下子,牛肉面堪称一绝,今天一吃果然名不虚传,我这也算在申花过年了。”

  “我在天津队呆了8年,虽然那里也是中国最著名的足球城市,但球队从来没进过前三名。踢职业足球,如果没能拿一次冠军,我想我会后悔的。”刘云飞这样解释他加盟申花的原因,他要到一个有夺冠实力的球队证明自己。为了提升自己的状态,刘云飞最近两个月都坚持一天一顿饭,体重已经从86公斤成功降至80公斤,“我现在每天只吃蔬菜,然后就是练力量,减了12斤效果还算显著,否则我云飞再有本事,也‘飞’不起来了。”

  刘云飞转会申花,首先就要面对与以前国家队队友虞伟亮的竞争,虽然这样的PK很残酷,但他心态放得很平。“我和虞伟亮以前在国家队就特别谈得来,今后在申花还需要他多帮忙。我们俩球场上要竞争,可私下仍然会是好朋友,能不能上场关键看个人的状态。”(摘自新闻晚报;作者:王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