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蜂难返新奥尔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7:1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31日电由于新奥尔良市在飓风中受灾严重,NBA西南部赛区的黄蜂队被迫将主场搬到了俄克拉荷马城,而就NBA联盟最新公布的消息,这支球队下赛季绝大多数时间还将继续做一支名不副实的“新奥尔良黄蜂”。

  NBA联盟1月31日宣布,由于新奥尔良市仍在进行灾后重建,黄蜂队下赛季的41场主场比赛中将有35场继续在距离新奥尔良900公里的俄克拉荷马城进行,而其余的6场比赛则
有望回归新奥尔良。

  NBA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在声明中说,联盟仍然坚守着让黄蜂重归新奥尔良的许诺,但“就目前而言,最好的选择还是让黄蜂在俄克拉荷马城打2006-2007赛季的主场比赛。当然,我们希望到2007-2008赛季,黄蜂队可以完全做好回新奥尔良打主场的准备。”

  斯特恩甚至表示,联盟打算把2008年的NBA全明星赛搬到新奥尔良举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