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年初六赴美冬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6: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BMW中国高尔夫球青少年国家队日前正式组建。在世界知名高尔夫球品牌Titleist公司的鼎力支持下,BMW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国家队将于2月3日踏上赴美冬训的征途。

  本次参加美国冬训的队伍由23名队员组成,入选者的年龄在11至18周岁之间,是2004、2005年度全国青少年积分各个年龄组的前三名。本次集训的地点是位于佛罗里达州的IM
G和大卫利百特学院,是世界众多优秀青少年高尔夫选手首选的学习地。

  中国高尔夫球运动正处于快速成长期,青少年高尔夫选手的选拔、培养更是关系着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长久规划。如何出好人才、快出人才是许多关心高尔夫球运动的有识之士所关注的问题,为此,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将下大力气并拿出实际行动来制订统一规划、协调发展、突出重点。有业内人士指出,这支青少年国家队的组建,可能成为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