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任足协主席挽留 土耳其主帅特里姆收回辞职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5:59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1月31日体育专电据土耳其媒体31日报道,经过新任土耳其足协主席乌卢索伊的一番游说,原本打算辞职的土耳其国家队主教练特里姆已改变主意。

  本月初土耳其足协进行了主席改选,特里姆随后递交了辞职申请。然而,特里姆31日在与乌卢索伊进行了深入交谈后放弃了辞职的打算。

  特里姆说:“会谈的气氛非常好。我们并没有谈过多的细节,乌卢索伊先生只是说他希望我们能全力相互支持对方。我非常感谢他。我们将会继续合作下去。”

  特里姆被认为是

土耳其最成功的足球教练,他曾率领加拉塔萨雷队夺得2000年欧洲联盟杯赛冠军。去年6月,特里姆在时隔9年后再度执掌起土耳其国家队教鞭,然而他未能率领球队打入德国
世界杯
决赛圈。(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