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队后卫斯塔姆今年7月将加盟阿贾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5:48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月30日体育专电荷兰阿贾克斯俱乐部30日透露,现效力于意大利AC米兰队的荷兰国脚斯塔姆已与阿贾克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他将于今年7月正式转会。

  斯塔姆今年32岁,曾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67次。他被认为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中后卫之一。

  1992年,斯塔姆在荷兰乙级球队兹沃勒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1996年,他转会至埃因霍温队,帮助球队夺得1995年/1996年赛季荷兰杯赛和1996年/1997年赛季荷兰足球甲级联赛冠军。

  1998年8月,斯塔姆以190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英格兰曼彻斯特联队,为曼联队在1998年/1999年赛季实现英超联赛、足总杯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三冠王”的伟业立下汗马功劳。

  但由于在随后出版的自传中对曼联队及主教练弗格森的一些做法加以指责,斯塔姆被迫在2001年8月离开曼联,转会到意大利拉齐奥队。

  2002年1月,斯塔姆被查出使用了兴奋剂而被

意大利足协禁赛半年。2004年,斯塔姆加盟AC米兰队并效力至今。(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