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河北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接待健身人群超过百万人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5:48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河北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自2002年开始营业以来,迄今接待健身群众已超过百万余人次。

  河北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是河北省体育局倾力打造的全省规模的全民健身场所,也是河北省第一家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

  据介绍,仅去年一年,河北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接待健身群众就达30余万人次,三年半来累计已超过了百万人次。与此同时,三年半来河北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的营业额年年攀升,拥有固定会员5500余人。在2005年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全国健身活动中心评比中,河北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被评为“全国优秀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称号。这个中心还利用自身优势,在假期内进行社会体育培训及青少年游泳业余训练。

  在河北省体育局了解到,随着廊坊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的开业及沧州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的落成,河北省将拥有3个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并进行连锁经营,届时将打造成河北全民健身超市。(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