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拉脱维亚政府拨款82万拉特发展体育惠及17个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5:47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1月31日电(记者张国旺)拉脱维亚政府31日通过了国防部提交的本年度支持多项体育计划,决定拨款82万拉特发展体育。

  决定说,具体的体育项目是否具有群众性及是否与军事体育有关是拨款的主要标准。在这笔资金中,将划拨30万拉特,用于组建ASK里加篮球俱乐部。据悉,全部拨款资金惠及17个体育项目。

  根据这一决定,拉脱维亚国防部应当在一个月的时间内与相关体育协会签订合作协定。拉脱维亚国防部与该国各单项体育协会的合作始于2002年,其目标是提高拉脱维亚军队的知名度和青年人对军队的向往、在军人中间普及体育活动以及推动拉脱维亚运动队参加各种国际比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