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杭州市民新春掀起登山热 既健身又赏景一举两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5:42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2月1日电(记者方列)春节期间,越来越多的杭州市民不再“猫”在家中,而是走出家门,登山锻炼,既欣赏了风景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

  大年初一和初二,杭州的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许多市民全家出动,到西湖边的几座小山上去登山。在西湖边的宝(叔加人旁)山上记者看到,上上下下的市民络绎不绝,其中绝大多数都是一家人全体出动。小孩子跑在前面,老人在后面跟着,嘴里还不停念叨:“
小心!小心!”山路上洋溢着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家住城西的楼明告诉记者,平时工作很忙,家里人很少能聚在一起,个人也没有什么锻炼的时间。春节期间原来都是在家里和亲友打牌吃饭,今年大家一合计,觉得还是出门走走,到西湖边的山上来看看,既可以欣赏西湖风景,又能够健身。

  据了解,春节这几天,每天都有上万人出行到西湖周边的几座小山上。还有一些年轻人可能是觉得登这些小山不过瘾,相约驾车出游,到杭州周边去攀登更高的山。(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