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AC米兰止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4: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以替补出战的AC米兰客场0比3负于巴勒莫,从而以1比3的总比分止步于意大利杯八强。羸弱的后防线再次让米兰付出代价。

  是役,安切洛蒂派出卡拉奇、西米奇、沃热尔和扬库洛夫斯基等替补。开场仅10分钟,冈萨雷斯远射得手,为巴勒莫把总比分扳成1比1平。此后,米兰混乱的后防给了对手足够多的机会。第18分钟,冈萨雷斯的斜塞撕破米兰后防,令卡拉乔洛轻松推射得手。下半时
刚一开始,卡拉泽和内斯塔互相“谦让”,将巴勒莫的传中漏到后点。迪米凯莱顺势晃过卡拉奇,将球送入空门。

  总比分1比3落后,安切洛蒂不得不派上因扎吉、皮尔洛和塞尔吉尼奥。不过,心浮气躁的米兰始终没有像样的进攻,最终含恨出局。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