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与您面对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1:34 今晚报

  作为天津市第六届“健身大拜年”活动之一的网络体育系列活动,昨天在《大众体育网》与广大网友见面。为我市争得很多荣誉的天津女排队员李珊,天津棒球队主教练焦益,在网上回答了网友提出的各种问题。

  在去年的十运会上,天津的女排、棒球均是取得冠军的队伍,是两支国内体坛响当当的队伍,在群众中人气更是很旺。因此在昨天的“面对面”活动中,网友的问题甚是专业
,令记者叹服。网友们对女排队员李珊的问题大多集中在排球技术和比赛规则上,还有许多人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的祝福;对棒球队焦益教练的问题多是如何进行训练,如何进入专业队的。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珊表达了对球迷们的感谢,并表示要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争取好成绩;焦益向天津父老保证,要带出一支有活力有朝气的球队,同时也欢迎有才华的选手加入天津棒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