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杯赛爆出冷门 业余队点杀法甲劲旅斯特拉斯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9:5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月31日电挣扎于法甲降级线内的斯特拉斯堡队31日在法国杯赛中再遭重创,以点球落败的方式输给里昂一支名为迪谢的业余球队,被迫在32强赛的阶段就早早出局。

  比赛在90分钟常规赛结束后显示比分为0:0,而在决胜的点球大战中,丁级球队的迪谢队以5:4取胜。

  同日法国杯赛中进行的唯一一场法甲球队对决中,雷恩队以1:0小胜朗斯队,而决定胜负的却是朗斯队后卫埃科托在第61分钟时的一记乌龙球。

  法甲成员波尔多队2:1击败了丙级球队圣格拉蒂安,上周刚刚加盟的葡萄牙后卫贝托两度建功。

  其他比赛中,南特队2:0完胜丁级球队纪尧姆,乙级球队沙托鲁和索肖队之间的比赛则在进行了52分钟后因大雾被迫停战。(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