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不错,火箭还是很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9:33 东方网-劳动报

  姚明回归了,但火箭还是没有赢球。昨天,他们在灰熊队的顽强防守下以77比86失利,三分球命中率还不及20%。尽管如此,火箭队自上到下还是对姚明的回归感到非常高兴,而且认为小巨人复出第一战就能得到15分8个篮板已经难能可贵。

  “姚(明)做得很不错,”范帅说道,“但是这个联盟不是以个人表现来说话的。赢球要靠整体,要靠团队合作。姚明仍然处在寻找比赛节奏的过程中,我们知道他需要花一
段时间才能进入自己的最佳状态。整体来说,今天他有些方面的表现很优秀,不过现在的姚明还不是100%的自己。”

  麦蒂也和范甘迪意见基本相同,“姚(明)是我们所依靠的那个球员,因为火箭队是打内外结合战术的。能够看到姚明重新回到队中,这不但对我,对火箭全队来说都是好事情,因为他能够为队友创造空位投篮的机会。我们需要他进入好的状态,在低位占住位置,为我们的外线射手带来机会。不过,即使姚明做到了这些,像阿尔斯通、威斯利和我这样的球员也需要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那就是将球投中,这样才会有效。

火箭队今天的表现还是起伏太大,一旦对手打出一波高潮,我们就很难追上去。灰熊队领先了我们,然后我们奋起直追,但是当我们快要追上他们的时候,比赛时间已经不够了。”

  除了姚明,范帅对火箭其余球员的发挥并不满意,他不客气地说:“算上今天这一场比赛,我们最近一场半的时间里,三分球居然是31投6中。此外我们的罚球命中率也下滑了。”□徐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