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尔巴尼亚首次派人参加冬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9: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地拉那1月31日电(记者杨柯)据当地媒体1月31日报道,阿尔巴尼亚今年将首次派团参加在意大利都灵举办的2006年冬季奥运会,这是阿尔巴尼亚冬奥会历史上一次零的突破。

  滑雪运动员埃里朗·托拉将代表阿尔巴尼亚出征都灵。

  阿尔巴尼亚总理萨里·贝里沙31日在接见阿国家奥委会代表团时,对阿组团参加此次冬奥会予以高度评价。

  他说,阿尔巴尼亚的旗帜将第一次出现在冬奥会的赛场上,这是阿尔巴尼亚国家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还说,阿尔巴尼亚需要更多这样的“外交大使”。

  贝里沙还表示,阿尔巴尼亚将借此契机,加强体育基础设施的建设,大力开展冬季运动项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